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3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北风4-5级阵风7级转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1-2;其中气温:1910℃。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津西环罚字〔2022〕017号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字号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津西环罚字2022017


狗万客户端市六福针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17676239836

地址:狗万客户端辛口镇第六埠村南 法定代表人:郭忠清


一、环境违法事实、证据、陈述申辩及采纳情况

2022729日,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你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经查,你单位于200411月在现址投产,主要从事纺织品染整生产,主要生产工艺为:缝头、漂白、水洗、染色、漂洗、整理、脱水、烘干、定幅轧光、开幅定型、包装。定幅车间开幅机生产过程中有染整油烟、颗粒物及少量的VOCS产生,通过收集管道收集后经水喷淋+湿式静电净化装置处理后排放。现场检查时,你单位定幅车间正在生产中,开幅机东侧废气收集管道底部有烟气排放,肉眼清晰可见,外排至车间内,通过车间顶部开启的天窗及车间东侧设置的排风扇外排外环境。经进一步核实,开幅机东侧废气收集管道底部两处连接处有破损且缝隙明显,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保持正常使用。

以上事实,我局有《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环评文件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狗万客户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应当予以处罚

我局于2022819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津西环告字〔2022005号)告知你单位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并明确告知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你单位分别于2022825日提交陈述申辩书,于20221024日提交减免申请书。我局于20221026日召开案件集体审议会再次审议该案,经集体研究,针对你单位提出的“企业进行了提升环保设备改造,履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责任,疫情期间不减员、不减薪,多年来响应政府号召支持狗万客户端对口受援单位建设捐赠善款、从轻处罚或减免处罚”等陈述申辩意见,我局决定予以部分采纳。鉴于你单位在本次检查后,对环保设备进行了提升改造,履行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责任,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在拟处罚款金额的基础上进行部分减免,减免人民币二万五千元。

以上事实,我局2022819《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津西环听告字〔2022005号)2022819《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送达回证》2022812日及20221026《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案件集体审议笔录》等证据为凭。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及其履行方式和期限

依据《狗万客户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二项之规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人民币二万五千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罚款决定与罚款收缴分离实施办法》的规定,你单位应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我局领取《非税收入统一缴款书(缴款通知书)》并缴至指定银行。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依法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三、申请复议或者提起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狗万客户端铁路运输法院起诉。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20221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