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津西环罚字〔2021〕057号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字号



狗万客户端阳光塑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1600895418Q

地址: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经济开发小区兴华道9

法定代表人:Kindarto Kohar(郭京华)


一、环境违法事实、证据、陈述申辩及采纳情况

20211019日,我局执法人员到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经查,你单位主要从事塑料薄膜制造业务,主要生产工艺为投料、干燥处理、加热挤出、纵向拉伸、横向拉伸、测厚剪边、电晕处理、收卷、时效处理、分切。加热挤出、纵向拉伸、横向拉伸工序有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产生,配套建有废气处理设施,废气处理工序为收集管道-冷凝器-阻燃器-第一道滤网-第二道滤网-第一道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吸附-第二道低温等离子。现场检查时,你单位生产车间正在生产,两套低温等离子净化设备因故障停运,处于维修状态,你单位未停运加热挤出、纵向拉伸、横向拉伸工序的生产设施

以上事实我局有《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调查询问笔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等离子净化设备运行记录、执法影像资料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狗万客户端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应当予以处罚。

我局于20211117日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津西环字〔2021030号)告知你单位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并明确告知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你单位于20211125日提交了《陈述申辩申请书》及《狗万客户端阳光塑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VOCs废气治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提出你单位未超过十二小时报告、在8小时内整改完毕,且废气在处理前就达标的意见。我局于20211224日下午召开案件集体审议会再次审议该案,经集体研究,针对你单位提出的前述陈述申辩意见,并不影响我局对你单位“污染防治设施因故障停运、未停运排放相应污染物的生产设施”这一违法事实的认定及拟处罚金额,我局决定对你单位的陈述申辩意见不予采纳。

以上事实,有我局20211117《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津西环听告字〔2021030号)20211122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送达回证》以及20211224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案件集体审议笔录》等证据为凭。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及其履行方式和期限

依据《狗万客户端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第七十六条之规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人民币万元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罚款决定与罚款收缴分离实施办法》的规定,你单位应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我局领取《非税收入统一缴款书(缴款通知书)》并缴至指定银行。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依法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三、申请复议或者提起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狗万客户端铁路运输法院起诉。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2021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