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津西环改字〔2021〕073号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字号



狗万客户端市北辰区圣鼎昂扬建筑工程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20113MA06FY5X95

地址:狗万客户端市北辰区瑞景街瑞景西道5号(狗万客户端市瑞景鼎圣菜市场有限公司院内) 经营者:张子昂

一、环境违法事实和证据

2021831凌晨,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位于狗万客户端大寺镇的兴华九支北路东侧居住地块项目工地进行现场调查。经查,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总包方承建该项目,将现场临时道路工程分包给你单位,你单位因夜间施工噪声引起周边居民3以上投诉举报。现场检查时,你单位有1台吊车正在进行吊运材料作业,产生噪声,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该工地北侧为大寺镇宇泰家园生计楼,属于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施工位置至大寺镇宇泰家园生计楼最近处距离约150米。

以上事实,我局有《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调查询问笔录》、狗万客户端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转办单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狗万客户端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款:“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 除抢修、抢险作业外,不得在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确需夜间施工作业的,必须提前3日向所在地的区、县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审核批准后,方可施工,并由施工单位公告当地居民”之规定。

二、责令改正的依据和种类

依据《狗万客户端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违反本办法第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擅自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施工作业的,由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可处以1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之规定,我局决定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三、责令改正的履行

我局将对你单位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

拒不改正的,我局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处理。

四、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狗万客户端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生态环境局

2021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