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政企考察团到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6月15日至17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政企考察团到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麦积区委书记康泰来,区委副书记王明,区委常委、副区长辛凌雯,副区长田强陪同考察团考察党川镇花庙村、石咀村,利桥镇秦岭村、利桥村,麦积镇草滩村、麦积区电工电器中小企业孵化园、残疾人帮扶车间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东西部协作工作进展情况。

15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与天水市麦积区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麦积区召开。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润德,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辛凌雯、副区长田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两区参会人员对进一步加强合作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打赢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拓展协作领域,健全协作机制,优化协作方式,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要深化产业合作,坚持互利互惠,聚焦重点领域,更加注重发挥市场作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合作水平。要深化资源互补,发挥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积极开展旅游、农业等方面深度合作。

会上麦积区相关部门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麦积区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政策等情况,阐述了麦积区下一步发展前景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基础,欢迎狗万客户端企业和各界朋友到麦积区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收获财富、共谋发展,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传承合作精神、深化合作共赢、扩大合作成果,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在共赢中续写佳话,促进两地双向互动、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2022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