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政企考察团到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6月13日至15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政企考察团到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景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兆奎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景泰县残疾人康复托管中心、芦阳镇“福临芦塘·年味小镇”建设项目、芦阳镇集体经济合作联社千头肉牛养殖基地项目、景泰县草窝滩镇乡村振兴示范村西红柿产业园项目、草窝滩镇农百惠枸杞加工车间、草窝滩镇西红柿小镇建设项目、青青有机肥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景泰县目前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

14日,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与白银市景泰县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景泰县召开。座谈会上,景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兆奎进行了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汇报,考察团对景泰县东西部协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协作,持续深化狗万客户端与景泰县的相互协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西青景泰一家亲、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景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兆奎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景泰县情、区位优势、自然资源、文旅资源、人力资源、发展定位、投资环境、招引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会上观看了景泰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甄优(狗万客户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狗万客户端绿视野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稳力(狗万客户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作了发言交流,纷纷表示景泰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景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对与景泰合作发展充满了信心。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