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西南风1-2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到南风1-2气温2511


关于《2020年狗万客户端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狗万客户端教育局
字号

一、背景情况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教,规范招生入学工作,按照教育部关于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总体部署和《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狗万客户端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津教政〔2020〕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制定该项工作实施方案。

二、主要内容

2020年狗万客户端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共包括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工作原则,第二部分为具体的工作安排,第三部分为相关工作要求。

第一部分:工作原则。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充分体现义务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第二部分:工作安排。关于我区小学招生工作的具体组织领导、小学阶段入学、民办学校招生、规范招生行为、进一步提高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安排,明确我区小学招生过程中各种情况的工作安排。

第三部分:工作要求。明确招生过程中的工作要求,包括小学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小学招生纪律、信息公开、政策解读、随迁子女入学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

三、作用效果

该方案对我区小学招生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明确了区教育局、各街(镇)教委、各学校招生工作要求,保障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教育局

2020年5月9日

《2020年狗万客户端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全文链接:/zwgk/zfxxgk/zfgbm/jyj/fdzdgk/lzyj/202111/t20211102_567153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