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30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1-2;气温2312℃。


2023年提升4条城市道路项目情况总结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西青城管委
字号

2023年提升4条城市道路项目情况总结

一、项目概况

西青道(青致路-柳口路)、柳口路(新华道-欣杨道)、泽杨道(柳霞路-柳口路)和郁江西道(卫津南路中石油桥辅路-李七庄铁路公园)4条城市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被纳入2023年区级民心工程。该工程加铺沥青罩面面积约68020㎡,人行道面层砌块铺装面积约4508㎡。

二、实施情况

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安排,第一季度做好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定项目实施方案。考虑到该项目涉及杨柳青镇的3条道路均为城市主干道,日常车流量较大,为缓解交通出行压力,决定按照先后顺序进行施工。第二季度进场开展施工,为最低限度的影响群众出行,施工避开早、晚高峰时段,在高峰时段收缩围挡宽度、保证道路能满足过往车辆的通行需求。同时,为了保障车辆的安全通行,施工区域内规范设施范围,在来车方向提前设置施工指引、交通安全提示、警示标志、充足的照明设施及爆闪灯等安全防护设施。市政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以优质工程为目标,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各项标准,遵守“六个百分百”施工要求,4条城市道路改造项目于2023年第三季度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4条城市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的实施极大的改善了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提升了市容市貌,焕发了城市活力,助力城市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