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30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1-2;气温2312℃。


市容委联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狗万客户端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

创文迎检阶段,为确保我区市容环境保障秩序,区市容委联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创文总指挥部的要求,精心安排、多措并举,高度重视,通过细化责任、强化落实,全力做好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我委重点落实重要工作:

一、全员积极备战。区市容委、执法局在创文迎检阶段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放弃周六日休息时间,坚持全员上岗,掀起整治行动高潮,职工干部共计400余人全员上岗,采取岗勤式和流动式相结合的方法,分段、分片对杨柳青镇建成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重点做好杨柳青镇广场、御河景区、柳口路、西青道、新华道等重点区域、重点道路的道路卫生,全力保障迎检期间的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二、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我委严格落实巡回扫保标准,提高主次道路、商业街等重点区域的扫保质量。对重点部位收水井口进行高压高温冲洗,对路边小广告随见随清,全面清洗果皮箱、垃圾桶,增加清掏频次,地毯式排查垃圾死角;强化公共厕所管理力度。对杨柳青镇区16座二类以上环卫公厕实行跟踪保洁并保证24小时开放,完善各类文明标语,此外在主干道路两侧设置70余座公厕指示牌;我委对全区范围内环卫扫保作业、环卫公厕管理、脏乱点位整治开展监督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属地和相关部门反馈,全程跟进整改落实。

三、规范沿街市容秩序。对区政府周边主干道路沿街商业牌匾进行清洁维护,做到沿街商业牌匾干净整齐,沿街户外广告保持画面干净整洁、灯光设施完好;做好繁主次干道的灯光管理工作,对区内夜景灯光、社会山周边路灯情况以及正在施工的路灯杆油饰和围挡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保证迎检期间正常运行使用。

四、做好杨柳青广场的管理维护工作。对广场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对广场治安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实行“十五分钟”保洁法,同时安排机扫水洗作业,对广场内公益广告进行维护更新等,全力以赴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确保迎检期间达到最佳效果。

五、加强园林绿化清整力度。市容委园林所针对绿地卫生等重点问题,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在做好本单位所属绿化范围整治的同时,助力街镇创文工作,对安福道、104国道等非权属范围内的脏乱点位进行清整,做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力求做细做全,近一周以来,共出动人员2400余人次,各类车辆220余车次,清理各类绿地垃圾60余吨,为创文迎检呈现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