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东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多云转阴,东风3-4转东北风2-3;其中气温:张家窝镇,王稳庄镇,精武镇2012℃。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城市管理委员会内设机构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狗万客户端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设5个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综合文字、档案、保密、机要、信访、狗万客户端、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党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宣传、统战、群团等工作;负责财务、资产、审计等工作;负责文电、会务、安全、后勤保障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

(二)市容园林管理科(城市照明管理科)。负责监督指导各街镇执行市市容建设规范和导则;负责市容市貌、园林绿化建设管理;负责户外广告的设置、建筑外檐装修、城市照明等市容景观的管理;负责拟定相关专项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重大节日、重要活动期间的市容环境、绿化景观布置工作。负责全区园林绿化行业管理工作;负责监督执行市城市园林绿化相关质量标准、规范;负责编制城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和城市园林绿化设施年度建设计划;负责城市园林绿化设施的养护管理和全区公园管理的行业指导;对全区园林绿化重大虫情疫情的防治实施统一指挥;负责组织全区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指导公园、动物园、风景游览区园林绿化工作。负责本区功能照明的维护、运行、监督管理和景观照明的建设、维护、运行、监督管理。负责户外广告设置、功能照明设施及景观照明设施安全监管工作。负责重大节日、重要活动期间的环境布置和城市照明保障。

(三)环境卫生管理科(废弃物管理科)。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全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负责监督指导各街镇执行市环卫作业标准、规范和定额;负责指导、监督和检查公共场所、道路、公厕、居民社区等区域的环卫工作;指导各街镇市容环卫部门落实门前卫生清扫保洁责任制;承担区清雪指挥部日常工作;落实市机动车辆清洗行业的相关规范和行业标准,对全区机动车辆清洗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负责全区生活废弃物清扫、收集、运输和处置(含有关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的统一监督管理;负责指导、协调各街镇及有关作业单位编制生活垃圾处置计划;负责推动协调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负责渣土治理工作;推动生活废弃物再生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作。

(四)城市管理科(综合执法管理科)。负责落实城市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和管理制度;组织对区级有关部门和各街镇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负责汇总城市管理考核结果,提出“以奖代补”资金拨付建议意见;负责组织协调对城市管理开展民意调查测评工作;承办领导批转、相关部门转办、便民专线、媒体报道、群众来信、来访、来电举报等反映城市管理专业问题的查处反馈,并督促整改;负责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相关工作的日常巡查;组织对有关区级部门以及各街镇落实城市管理任务情况的监督检查;监督、协调城市管理的数字化、智慧化建设与运行工作。落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划、目标、标准,并组织实施和考核;组织、指挥、调度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机构开展执法活动;负责重大和跨区域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及执法协调工作;负责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执行市相关执法程序、执法文书和处罚标准;负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的考核、监察工作;负责全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指导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信访工作。

(五)公用事业管理科(停车管理科)。编制区级燃气规划并指导实施;负责办理中、低压燃气设施改动许可;负责全区燃气运行、燃气安全和服务质量工作;组织开展居民户内燃气管道设施安全检查;负责全区燃气行业行政执法工作。参与重要供热项目的设计审查和工程验收;负责供热设施运行维护监督管理;监督检查供热行业服务工作;组织供热燃料储备并进行监督检查;组织和管理供热节能工作。负责城市道路桥梁、城市道路管线井的监督管理;参与相关建设工程的联合验收;参与城市道路桥梁建设市场的管理;负责城市道路桥梁设施维护管理和安全管理;承担城市道路桥梁设施的执法监督;负责已接管的道桥范围内地下管网施工的协调管理;承担城市道路桥梁超限超载治理有关工作;研究建立城市道路管线井日常运行管理机制;建立城市道路管线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体系;统筹协调城市道路管线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负责区管城市道路管线井维护管理的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城市道路管线井管理工作考核;承担城市道路站路费、道路挖掘修复费等规费的收取管理。负责全区机动车停车场、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监督检查;负责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车秩序管理工作的监督指导;负责停车场、停车泊位的停车秩序管理、违法停车治理和停车收费监督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