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9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转多云,东北风1-2;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1-2;气温:179;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辛口镇下属单位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辛口镇
字号

?

1.党群服务中心(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负责辖区内党组织开展活动和服务党员、群众工作;负责审批服务、公共服务等各类便民事项的受理等事务性工作;负责本镇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发展和扶持基层文化体育队伍,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搞好农村文化宣传阵地建设,抓好农村文艺团队的发展,组织开展经常性的群众文体活动;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和设施的管理工作;负责广播电视新闻采编和为上级新闻单位报送有关新闻资料等工作。

2.综合治理中心(网格化管理中心)。负责社会治安综合管理、综合执法、网格化管理等各类平台的综合指挥管理;负责平台的运行的日常管理、维护、承担各类本镇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河(湖)长制、道路养管等综合管理问题的受理、转办等工作。

3.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承担退役军人服务具体工作。

4.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水利服务中心)。负责本镇农业、农机、林业及水产养殖业管理与服务,种植业养殖业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推广和农业科技项目的管理、农业信息化、农业技术人员的培训;负责本镇园林绿化工作;搞好农林业病虫害的预测、预报及动植物疫情的防控等工作;负责防汛抗旱、节水、水利科技推广、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与运行维护、水环境维护的技术指导和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负责本镇河(湖)长制工作。

5.村居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农村资金资产资源服务中心)。负责落实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有关政策规定,推动农村农民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田园综合体等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推动文明村(社区)创建、卫生城区创建、公共文化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负责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及集体经济组织各业经济合同的管理。对村居年度预、决算严格把关,指导和监督各村在村集体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中按照《村级权力清单制度》、六步决策法执行情况。

6.镇设综合执法大队。负责辖区内综合执法工作,集中行使行政处罚及相应的行政检查和行政强制权。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