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王稳庄镇人民政府主要职责

发布日期:2008-06-12 来源:王稳庄镇
字号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王稳庄镇人民政府主要职责

 

 

 (一)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搞好本行政区域内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民政、司法、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二)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第一、二、三产业,积极完成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负责新农村和小城镇建设,搞好社会公益事业,实施科教兴镇战略。

(三)完成区政府下达的财政、税收、计划生育等项任务。

落实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措施和规定,创建文明镇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稳定社会秩序。

(四)搞好村(居)民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指导村(居)民委员会依法开展工作,积极做好拥军优属、优抚救济等工作。

(五)承办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