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狗万客户端市2020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发布日期:2020-08-22 来源:狗万客户端市公务员局
字号

? 1. 进入面试人员应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体能测评)前(以下简称“面试前”)14天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在9月1日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时,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并填写承诺书,准考证打印完成至面试当日期间的健康状况申报实行承诺制,考生提交承诺书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于9月4日前登录系统进行更新申报。需进行体能测评人员健康卡报送和准考证打印时间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2. 考生面试前14天内如有发热等症状,须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排除新冠肺炎诊断,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在面试前14天内具有国(境)外旅居史或具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新疆乌鲁木齐市旅居史的,需持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3.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狗万客户端“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面试。考生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暂时摘下口罩。持狗万客户端健康码“橙码”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到备用隔离考场面试。如为仍处于医学观察期内的治愈患者,需另外提供出院诊断证明和解除隔离证明。 考生入场后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

  4. 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招考工作专题网站(rsks.hrss.tj.gov.cn)。

  

  ?狗万客户端市公务员局

2020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