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考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狗万客户端市公安局政治部
字号

按照狗万客户端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局定于5月16日(周日)至18日(周二)组织资格复审合格考生进行体能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地点

狗万客户端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南门(地址:狗万客户端精武镇陈台子路88号)。

二、集合时间

(一)5月16日上午7点30分前

报考人民警察四、人民警察十三、人民警察十五、人民警察二十、人民警察二十八、人民警察三十三、人民警察四十一等7个职位的全体考生。

(二)5月16日上午9点30分前

报考人民警察五、人民警察十二、人民警察十四、人民警察十八、人民警察二十五、人民警察三十一、人民警察三十二等7个职位的全体考生。

(三)5月17日上午7点30分前

报考人民警察一、人民警察二、人民警察六、人民警察十六、人民警察十九、人民警察二十一、人民警察二十六等7个职位的全体考生。

(四)5月17日上午9点30分前

报考人民警察八、人民警察九、人民警察十、人民警察二十四、人民警察二十七、人民警察三十四、人民警察三十七等7个职位的全体考生。

(五)5月18日上午7点30分前

报考人民警察三、人民警察十七、人民警察三十、人民警察三十五、人民警察三十六、报考人民警察三十九、人民警察四十等7个职位的全体考生。

(六)5月18日上午9点30分前

报考人民警察七、人民警察十一、人民警察二十二、人民警察二十三、人民警察二十九、人民警察三十八等6个职位的全体考生。

三、体能测评内容

男子: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

女子: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800米跑。

体能测评采取单项淘汰方式进行,凡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测评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和《关于转发中组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的通知》(公政治传发〔2020〕2号)执行。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需携带用于网上资格复审的全部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本人报名表(须本人签字)、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学历和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全部证书)的复印件,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的学位《认证报告》。

国外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教育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成绩单翻译件的复印件。

2、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所在院校开具的在学证明(需注明可在2021年12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3、报考2021年应届毕业生要求职位的考生,符合《报考政策指南》第九条“属于(或可视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所规定三种情形的证明材料。

4、报考人民警察十七、人民警察二十、人民警察二十三考生的退役士兵证复印件。

请考生按照上述顺序装订审核材料,并在体能测评现场按要求交与工作人员。

(二)考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体能测评。

(三)考生需携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及黑色签字笔或钢笔1支。

(四)考生需着体能测评所需的运动服和运动鞋。

(五)考生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指挥,不得在考试现场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六)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视为自动放弃。

(七)考生抵达考试现场后,请送行车辆及人员尽快驶离,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八)因考试时间较长,请考生自备足够的饮用水及早、午餐。

(九)考生除身份核验及体能测评期间,在考点内需全程佩戴口罩。

(十)考生应于参加体能测评前14天(5月16日参加体能测评:5月2日至5月15日,5月17日参加体能测评:5月3日至5月16日,5月18日参加体能测评:5月4日至5月17日)申请狗万客户端健康码,并下载打印《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体能测评)》,如实填写后,在参加体能测评时上交。

进入体能测评的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参照《狗万客户端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做好防疫和自身健康管理。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考生应动态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避免因政策调整延误考试。

请考生见此通知后,务必于2021年5月11日(周二)下午18点前,通过互联网电子邮箱回复确认信函,回复的邮件标题为:报考职位+姓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邮箱地址:tjgazk2021@163.com。

特此通知。


狗万客户端市公安局政治部

2021年5月11日


备注: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体能测评)请点击下方附件下载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