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关于《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南站科技商务区11P-10-07单元嘉泰道以东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向公众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及狗万客户端市相关要求,为做好成片开发用地土地征收工作,结合我区实际,组织编制《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南站科技商务区11P-10-07单元嘉泰道以东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为增强重大行政决策的公开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决策质量,现将方案编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本次成片开发方案范围内的基本情况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南站科技商务区11P-10-07单元嘉泰道以东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以下简称该片区)位于狗万客户端张家窝镇,涉及土地面积20.51公顷,其中涉及国有土地面积为2.66公顷,涉及高庄子村面积为17.43公顷,涉及张家窝村面积为0.42公顷。

成片开发建设符合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要求,是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推动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必然要求。该片区内规划居住用地12.65公顷;绿地及广场用地2.26公顷;道路及交通设施用地5.60公顷。该片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达到66.07%。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后,预计于2021年进行成片开发范围内土地收购整理,该片区主要以居住用地为主,规划其主要功能为生活区,并配套建设卫生服务站等设施,形成配套齐全、环境舒适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该片区位于城镇开发边界内,未占用永久基本农田,避让了国家生态保护红线及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实施能够促进区域经济增长,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有效地促进开发增值潜力。

二、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主要工作内容

1.成片开发的必要性、主要用途和实现功能;

2.成片开发的可行性;

3.成片开发的内容、开发时序级实施计划;

4.成片开发的公益性用地比例;

5.成片开发的土地利用综合效益评估

6.成片开发方案的实施保障。

三、征求意见时间2021823日至2021827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意见对象主要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内及可能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利益相关者。其他公众也可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宝贵意见。

2.主要事项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建议、意见。

3.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方案编制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4.公示期限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方案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土地整理中心

联系人:安工

电话:022-27919332

邮箱:xqqtdzlzx@tj.gov.cn

附图: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南站科技商务区11P-10-07单元嘉泰道以东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图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土地整理中心

2021823

??
图: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南站科技商务区11P-10-07单元嘉泰道以东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