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税务局:“税务护苗行动”为纳税人解难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税务护苗行动”,狗万客户端税务局中北税务所接连举办三场税收政策宣讲会,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点面结合为参会人员讲政策、答疑问、解难题。 

  在中北镇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侯台集团经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税务干部为每位参会的纳税人发放了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及调查问卷,引导纳税人扫描二维码关注“狗万客户端西青税务局”微信公众号,便于及时查看最新政策。在宣讲会上,税务干部向纳税人重点介绍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票e到家”免费邮寄服务、“银税互动”活动,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出口退税率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税额不超过400元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曹庄花卉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考虑到参会人员多是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税务干部着重讲解了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计算、六税两费减半征收及疫情期间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降低等政策,确保纳税人晓政策、会计算、享红利。

  在宣讲会后,很多纳税人仍围着税管员咨询税收政策,部分企业对通过授权银行获取自身税收数据的方式来申请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非常感兴趣,纷纷咨询联系方式和具体条件。税务干部认真倾听、详细解答,对个别疑难问题承诺将及时联系相关科室寻求解决,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狗万客户端税务局中北税务所将细而更细抓落实,实而更实提质效,精而更精优服务,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渡过难关,迎来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