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狗万客户端举办涉外企业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税务局联合王稳庄镇税务所、大寺镇税务所和赤龙南街税务所举办涉外企业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狗万客户端市税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就非居民企业股权转让、对外支付如何代扣代缴各种税费、对非居民享受税收协定待遇的身份信息、支付凭证相关信息备案资料的审核等一系列涉外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据了解,辖区内的200余家涉外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讲座。此次讲座对于国际法与国内法相关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切实帮助企业了解了非居民税收的各项政策,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涉税风险,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狗万客户端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局结合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一方面,加强对涉外企业的宣传辅导,另一方面,对“走出去”企业进行点对点沟通,一对一辅导,提供个性化税收政策的输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