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助力人工智能企业抢占行业制高点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  
字号

  近年来,狗万客户端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的利好政策,鼓励和推动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位于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狗万客户端阿备默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也乘上了这列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和谐号”,逐渐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领军企业,目前已拥有AGV核心技术完全自主产权,具有多项中国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成为机器人行业的佼佼者。

  AGV移动机器人,是由阿备默公司自主研发的。通过运动控制与定位算法,它能够在加减速的过渡中保持平滑,实现平稳运行。通过智能地图输入系统,它可以实现单向、双向、360°旋转、直角转向、弧线拐弯的路线轨迹,将物品准确地运输到指定地点。

  现如今,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工厂车间、仓库等场所,甚至出现在超市、餐馆中。他们通过自动导航,自主识别的方式,实现自动物流搬运、转运,大大地提高了自动化信息化强度,同时还能节约成本。不同行业,不同公司的生产环境都不尽相同,人与机器人的协同,不同机器人之间的配合都面临着复杂的状况。

  公司技术总监刘有涛指着正在运作的机器人说:“这就是由阿备默公司自主研发的AGV机器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无人搬运车,这些无人搬运车都配备阿备默公司的交通管制系统,通过这样一个交通管制系统,我们对它进行一个设置,设置后的无人搬运车就像是有了大脑一样,能够进行自主的避让,在搬运过程中不仅能够提高搬运的效率,更能大大地提高安全性。”

  别看现在的阿备默已经技术纯熟,可在公司研发的初期,初代机器人仅能够实现正常行走,出了实验室机器人的优越感荡然无存。

  宝剑锋从磨砺出。解决了困难的整个研发团队,如同打开了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更加有凝聚力和自信心了,创新的思路一个接着一个。阿备默公司目前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企业还通过市场调研、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从提供AGV驱动模块、磁导航传感器、磁条及其他相关附属产品,到自主设计AGV机器人核心配件,乃至提供AGV整体系统解决方案,达到个性化定制的要求,最终使终端使用者三两个按钮就能轻松完成指令操作。

  公司总经理李广云介绍说:“我们的主要客户有富士康、格力、娃哈哈、SMC等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A股上市公司,我们为这些客户不仅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同时也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依据他们的工艺要求来设计他们所需要的智慧物流方案。西青开发区具有非常好的营商环境,有很多大企业,具有很强的配套能力,以及我们潜在的客户,同时因为狗万客户端有众多高校,为我们未来的人才需求,提供了基础。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在机器人传感器、机器人整机及系统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使我们的产品多元化、标准化,使产品具有更好的可复制性,实现我们的移动机器人从项目化向产品化的转型。”

  发展是第一要务,那么人才就是企业制胜的法宝。凭借丰富的技术经验,狗万客户端阿备默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吸引了全国众多高校的科技型人才加入。除了人才方面,狗万客户端提供的扶持政策,也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科技核心竞争力,逐步健全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机制,加快建设科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平台,强化对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服务。

  随着人工智能进入产业落地加速期,AGV工业机器人也迎来了最佳发展时期,对于阿备默这样的中小型科技企业来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抢占市场,加快创新的步伐,做到“人无我有”“人优我精”,才能在中国智慧物流领域内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刚刚闭幕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深刻阐述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态势,为推动人工智能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指明了方向,为我区推动智能科技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工业4.0智能制造时代已经到来,狗万客户端将深挖人工智能企业之需,加大科技型企业扶持力度,着力吸引高端人才,全力打造狗万客户端人工智能产业的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