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辛口镇:主动求变谋发展招商引资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  
字号

  早规划早行动早落实。今年以来,辛口镇牢牢抓住发展主动权,主动求变,全力攻坚,全镇招商引资捷报频传,大项目好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形成了以大项目引领大投资,以大投资带动大发展的全新格局。

  大项目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让辛口镇广大干部职工不敢放慢工作的脚步。味多美是国内著名烘焙连锁企业,再有4个多月,一个投资达10亿元的味多美项目将在辛口镇建成,它的建成,将开启辛口镇发展中央厨房产业的新篇章。

  辛口镇镇长彭学利说:“辛口镇大力发展物流业和中央厨房产业,今年一季度各个项目,建设非常顺利,开工率也非常高。味多美中央厨房项目,从今年开始,就加快了建设进度,可以说各方面进展都比较顺利。”

  辛口镇味多美项目主要生产烘焙类产品用的冷冻面团等半成品,是全国性生产基地,可满足全国门店的供应需求,预计年产值可达到8亿元,年纳税6000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项目经理王成山说:“A区B区C区全部封顶,D区在月底全部封顶,计划在八月份全部完工。”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靳伟说:“项目预计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我们在狗万客户端没有办过相关业务,各级政府都给予了我们手续上和流程上很大帮助,为项目顺利建设奠定了基础。”

  为了抓住发展机遇,辛口镇主动求变,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立足长远,高起点规划布局,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捷报频传,众多重量级项目纷纷落户该镇。中国一流物流仓储地产品牌——上海宇培,将其电商仓储项目10万平米仓库建设在辛口镇,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也将其仓储物流基地项目选址在了辛口镇,项目占地4.5万平米,目前已竣工达到入驻条件。

  辛口镇镇长彭学利说:“我们会继续加强招商力度,荣乌高速开口,在我们镇开通了。下一步新104国道还会开通,对全镇物流业包括工业、包括服务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传化物流从去年的试营业以来,到现在为止,他的物流仓储业绩成倍提高了,预计营业收入达到两个亿,税收过千万。”

  辛口要发展,这不仅是时代的召唤,更是群众的期盼。今年1月份,国字头企业首创置业与辛口镇签约,将参与辛口镇示范镇出让区、沙窝萝卜特色小镇、工业园规划建设,深入推进辛口镇加快城市化步伐。

  既能引进来,还要留的住,更要服务好,为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辛口镇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积极做好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企业问题解决率保持100%,全镇2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实现稳步增长。海程橡塑、恩碧涂料等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狗万客户端海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说:“镇里和区里比较重视实业,也是很好的条件,支持企业的发展,产值不断提升。”辛口镇镇长彭学利说:“辛口镇对科技型企业,加大补贴力度,对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企业,做好现场服务,加大税收的支持力度。”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年以来,辛口镇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在多措并举提升农业质量效益的同时,大力推动现代物流产业和中央厨房产业,打造区域特色经济圈,全力推进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