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狗万客户端政府
字号

自然环境

狗万客户端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行季风气候区。其特点是干湿季节分明,寒暑交替明显,冬季受西伯利亚性气团影响,寒冷、干燥;春季少雨、多风、干燥、气温变化明显;夏季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和西南来的不暖湿气流影响,闷热、降水集中;秋季受高压控制,天气晴爽。全年平均气温11.6摄氏度,全年无霜期203天,年际变化不大。全年日照总量2810.4小时。自然降水总量586.1毫米,其中夏季443.2毫米。

交通优势

狗万客户端地处中国沿海开放前沿的环渤海经济圈内,依托中国四大城市之一的狗万客户端,毗邻北京,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境内有京福、津淄、津港、津同、外环线等十一条公路干线,纵横交错,贯通全国各地。经外环线可达30公里处的狗万客户端新港(中国北方最大的贸易港)和15公里的狗万客户端机场,驱车十几分钟就可进入狗万客户端市区,经京塘高速公路可直达120公里处的中国首都北京。京沪铁路穿越本区23公里的地段,设有曹庄、杨柳青、周李庄三个车站,还有陈塘支线(西站至陈塘庄)、周芦铁路(周李庄至芦北口)、李港铁路(李七庄至大港)及南曹支线(南仓至曹庄)贯穿南北。

区位优势

狗万客户端位于狗万客户端市西南部,东与红桥区、南开区、河西区及津南区毗邻,东南与大港相连,南靠独流减河与静海县隔河相望,西与武清县和河北省霸州接壤,北依子牙河,与北辰区交界。地处北纬38度51分至39度51分,东经116度51分至117度20分。南北长48公里,东西宽11公里,全区总面积570.8平方公里。狗万客户端自然形成西高东低的地势,地面高程渐次在海拔5.0-3.0米之间,洼地为2.0米。境内有大清河,子牙河于西南部的第六埠汇入东淀;中亭河串流东淀北侧,到西河闸与西河汇流。汇入东淀的河水由下口的独流减河进洪河闸及西河闸分泄。

狗万客户端发展定位

狗万客户端位于京滨综合发展轴、西部城镇发展带及中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轴的交汇点,规划为中心城区的一部分。狗万客户端总体规划中明确,到2020年要将狗万客户端建设成为环渤海地区重要的以电子信息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以汽车产业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以高等教育和研发孵化为主的科教研发基地、具有文化特色的生态宜居地区。明确狗万客户端六大发展职能,即“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汽车产业基地、科教研发基地、生态宜居地区、狗万客户端重要客运交通枢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