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来(返)西青人员疫情防控“七到位”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近期外省市来(返)西青人员要主动配合落实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向社区、单位“双报备”要到位。请及时通过“津心办”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扫描目的地社区(村)专属报备“二维码”,拨打社区(村)电话进行报备,同时向所在工作单位进行报备。

2.“落地即检”要到位。外省市来(返)西青人员抵津后原则上应在设有核酸采样点的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路口等进行“落地检”,最晚应于“抵津后6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三天三检”要到位。外省市来(返)西青人员抵津后三天内应进行三次核酸检测。

4.“五天三不”要到位。抵津后5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并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主动向社区、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告,按规定就医。

5.疫情防控“四件套”要到位。外省市来(返)西青人员进入各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等措施。

6.个人健康监测要到位。外省市来(返)西青人员要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及时主动向属地社区(村)及所在学校、企业等单位报告,按规定就医,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模块化工作生活要到位。外省市来(返)西青人员抵津后7日内要实施“固定一地”“居家办公”等措施。确需通勤的,严格实施“点对点”模块化工作生活等措施。

如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病毒传播、扩散或者有传播风险的,严格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