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3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北风4-5级阵风7级转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1-2;其中气温:1910℃。


狗万客户端委组织部 区委老干部局 区委编办联合开展“红色光影·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狗万客户端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区委编办党支部举办“红色光影·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狗万客户端北方电影集团副总经理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主题党课宣讲,从介绍影片的背景事件、片中的主要人物、主要故事梗概,一直延伸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深入浅出、精彩丰富。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该片以在党和人民军队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古田会议为背景,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斗争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坚持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坚守理想信念不懈探索革命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光辉历程。

  观影后,全体党员干部又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家风展。展览分为“模范夫妻严以律己、对待亲属严中有爱、对待身边工作人员言传身教”三个部分,从不同侧面表现了二位伟人注重家风、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镜、以史鉴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