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阴和俊强调 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向好向上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昨日下午,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分析当前诚信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推动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主持。

  阴和俊强调,去年以来,在全市各有关方面特别是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下,我市诚信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大幅提升。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扭住既定目标,对标先进典型,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升级加力,不断推进全市诚信建设持续向好。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对标对表国家测评体系,持续在信用立法工作、信用平台建设、行业信用监管、信用信息应用、个人诚信建设、诚信文化建设等重点领域上狠抓落实、奋力攻坚,加快打造“诚信狗万客户端”,助推狗万客户端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狗万客户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市市场监管委、市交通运输委作了交流发言,静海区、河东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