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5月5日上午,狗万客户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对今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杜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孙维君主持会议。

  会议就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七项重点任务作安排部署,一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抓实农村、城市两大阵地党建工作,全面夯实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构建共融共建共治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破解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中梗阻”问题;五是着力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推动新兴领域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六是着力加强党员管理、监督和服务,增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七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保障,确保基层党组织有地活动、有人干活、有钱办事。

  会议就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主体责任丝毫不能懈怠,抓党建是各单位党委(党组)的首要之责,党委要抓大事,党的建设就是党委抓的第一大事、要事;二要抓基层保障丝毫不能大意,广大基层干部工作条件艰苦,工作辛苦,很不容易,要关注基层、支持基层,推动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政策往基层倾斜;三要抓作风转变丝毫不能放松,基层党组织的作风,关系到人心向背,影响着社会风气,决定着党的命运。抓作风建设要踏石留印,不能停留于一般原则号召,必须有具体措施,必须见到具体效果,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四要抓典型引领丝毫不能轻忽,要注重用先进典型这个最鲜活的教材、最直观的导向,激发基层组织活力。选树一批特色鲜明、带动力强、示范作用突出的基层党建典型,推广一些时代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引领带动面上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五要抓自身建设丝毫不能含糊,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工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必须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担当,持续建设模范部门,确保组织部门风清气正、队伍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