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狗万客户端领导深入张家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深入张家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报告会上,白凤祥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白凤祥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组织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西青落地生根。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守对党的领导核心绝对忠诚之心,提高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能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执纪监督;要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高行政效能;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实施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基层。

  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家窝镇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