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思想体会,查摆存在问题,研究贯彻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李清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要成就,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交流研讨会召开前,参加学习的同志分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

  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发言直奔主题、直指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找出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交流研讨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深入互动讨论、相互启发,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李清说,要充分利用好这次交流研讨的成果,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结合工作实际,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努力把制度建设的成果体现在主题教育成效中,转化为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