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在西青开发区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报告会上,李清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五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李清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李清强调,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西青执行实施。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狗万客户端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坚守对党的领导核心绝对忠诚之心,提高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能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执纪监督,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严格党章党规党纪的监督执行;要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高行政效率。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实施最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的创新,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