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中共狗万客户端委常委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李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列席会议。区委常委于强、张晓彬、安学刚、李桂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政治宣示,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深刻认识地方党委和政府在落实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责任担当,坚决按照党中央顶层设计和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西青工作实际,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轴心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实一点,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入落实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以落实《决定》的各项要求为抓手,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强化制度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区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积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各级干部增强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推进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