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文明旅游】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明旅游放心中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疫情期间,温馨提醒

  文明出行,优雅度假

  在领略山水之美、感受人文之美

  纵享文明之美的同时,不忘自我防护

  传播文明礼仪让美好言行

  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绿色出行、健康出游

  出游前,应查询目的地开放、限流措施,了解门票预约、信息登记方式,带好证件、备好健康码。戴口罩,勤洗手,打喷嚏掩口鼻,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配合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做好健康监测,发现身体异常及时向带团导游或有关部门报告。优先选择绿色环保的交通方式出行;旅行中尽量减少使用塑料袋、一次性纸杯、一次性筷子等物品;不损坏公用设施,不浪费资源,倡导节约用纸用水用电、节俭用餐,就餐倡导公筷公勺,拒绝食用野生动物。

  二、遵守秩序、安全游玩

  出游时不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不进入地质灾害监测点,不参加超出自身健康状况允许的游玩项目,注意防火防汛防盗和人身安全;遇到地震、洪水、火灾等灾害,冷静处理、有序撤离;排队遵守秩序,不并行挡道,不喧哗吵闹,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时刻牢记安全,远离危险,驾车不超速,互相礼让,户外旅游注意避险防范。

  三、保护文物、爱护生态

  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不攀爬触摸文物,拍照摄像遵守文物保护规定;不踩踏绿地,不摘折花木和果实,不追捉、投打、乱喂动物。

  四、遵德守礼、行为得体

  注重礼仪,衣着整洁得体,不在公共场所袒胸赤膊,不讲粗话脏话;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尊重民族宗教习俗,尊重外宾及其他游客;礼让老幼病残孕,礼让女士,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

  五、规范经营、诚信服务

  旅游企业、旅游从业者要自觉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诚信服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旅游环境。组织志愿者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科学分流,防止人员聚集。景区景点在醒目位置设置文明旅游提示牌,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等公益广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