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西青创文 感谢有您——狗万客户端委、区政府致全区人民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中央文明委组织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西青以全国直辖市城区综合成绩第二名,狗万客户端市连续三年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膺“全国文明城区”称号。在关键时刻获得这一至高荣誉,我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忘不了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不懈努力,忘不了全区人民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艰辛付出。在此,我们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所有参与、支持创文工作的全区人民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回首往昔,六年的筚路蓝缕,六年的日夜兼程,我们始终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以“不创成功誓不休”的决心和毅力打赢了这场硬仗,兑现了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今日西青,文明新风吹遍大地,文明之花开遍街巷,市容环境、社会治理水平明显改善,居民素质、城区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天蓝、地绿、水清、人美,处处洋溢着靓丽的文明风景……

  成绩背后,那一幕幕动人的创文场景早已定格在记忆深处:各村、社区的广大基层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穿门入户宣传文明健康理念,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凝聚起全民创建的磅礴力量;公安干警、广大文明劝导员不惧酷暑严寒、坚守一线,规范群众出行,确保全区交通井然有序;环卫工人栉风沐雨、早出晚归,穿梭劳作在城区的每个角落,装扮出亮丽整洁的市容环境;各驻区单位视西青为故乡,以创建为己任,热情支持、鼎力相助,为创文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志愿者用遍布全区的红色身影引领文明新风尚,特别是疫情期间坚守卡口、测温消杀、帮扶特殊群体等等,用善行义举诠释了文明的时代内涵......可以说,全国文明城区这块沉甸甸的金字招牌,是全区130多万人民群众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共同锻造的,是全区人民用2000多个日日夜夜不懈奋斗铸就的,功劳属于全区人民,荣誉属于全区人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蓝图。今后,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全国文明城区为起点,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凝聚精神文明力量,与全区人民一道贯彻新理念、跨越新阶段,奋力开启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西青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城区形象,共建美好家园,让西青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和谐,在新时代不断焕发新的风采,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最后,再次真诚感谢全区人民的参与和奉献,衷心祝福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委员会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