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6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风2-3级转3-4今天夜间东风到东北风2-3气温2916


狗万客户端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展情况协商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  
字号

  日前,狗万客户端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展情况协商通报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李志足出席。

  会上,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对全区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党外人士对我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网格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实施《狗万客户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关键一年打好“攻坚战”,聚焦三年任务打好“持久战”,不断把我区创文工作推向深入。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在中共狗万客户端委的统一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精英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中民情民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区创文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会前,与会同志实地参观了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张家窝镇中心公园,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