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狗万客户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字号

  9月11日,狗万客户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金泉出席并讲话,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清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闫英霞、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晓彬传达中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区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赵金泉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狗万客户端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视察狗万客户端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抓谋划、抓指导、抓推动;要牢牢把握检视和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关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改的立即改;要牢牢把握抓实支部这个根本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参与实践主题教育,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牢牢把握熔于一炉这个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相互贯通、一体推进,通过解决问题的扎实实践,促进思想深化,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工作。

  李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主题教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站在历史与现实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再深入,是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再部署,是践行党的宗旨、群众路线,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再实践,是肩负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开启新时代新长征的再出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李清强调,要突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要原原本本学,真正把学习当成信仰的滋养、工作的必需、生活的常态,形成制度,长期坚持。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科学的发展思路和有效的工作举措,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要灵活方法学,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要发挥我区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水平高的优势,把每一个服务中心都打造成党支部凝聚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教育阵地、服务基地、交流平台、展示窗口、精神家园。要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查摆问题要准、剖析问题要严、解决问题要实,把解决问题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落脚点,列准列实整改落实清单、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和实事项目清单,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切、感受最直接的实际问题,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要突出创新引领,把探索规律、分类指导作为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方法。把握好四项重点措施之间的关系。把握好“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的关系。把握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李清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要坚持闭门抓学习、开门找问题、出门抓整改、上门解难题,及时公布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判。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机关会议楼二楼会议厅设主会场,各街镇、开发区设分会场。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部分正区级老同志和副区级老同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区级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各街镇、西青开发区、各部委办局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