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30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1-2;气温2312℃。


狗万客户端召开2024年党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4月16日,狗万客户端召开2024年党校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出席并讲话。会上,区委党校负责同志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区党校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街镇和各有关单位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筑牢根基、坚定方向、压实责任,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抓好落实。要始终坚守“党校初心”,有力有效推动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打造高举旗帜、坚定方向的政治阵地,铸魂培元、提能塑优的人才熔炉,深研细谋、咨政谏言的红色智库,紧紧锚定“基本培训”重要抓手,充分发挥“为党献策”独特价值。要扎实推进“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基本方针,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严把校风学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各街镇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委员,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