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9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转多云,东北风1-2;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1-2;气温:179;


这堂法治课,是你我的“必修课”!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近日,一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讲活动在狗万客户端交通职业学院开讲。

活动中,狗万客户端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身边的国家安全、如何保卫国家安全等内容。同时,检察官还通过不同案例的剖析,以案释法,风趣活泼的语言鼓励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将国家安全记在心,践于行。希望今后我们可以用行动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号召大家坚决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自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积极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狗万客户端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等系列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金的浓厚氛围。同时,还会采用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新媒体平台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电子屏等,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和海报,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推动国家安全里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以法治力量护航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