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9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转多云,东北风1-2;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1-2;气温:179;


“博士与小学生”共绘国家安全图卷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狗万客户端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语科普”宣讲团师生来到狗万客户端小南河中心小学,开展生态安全科普宣讲活动。

课堂上,宣讲团成员、民族生态学青年教师林锋科博士与小学生面对面,通过一系列图片直观地展示了当前面临的生态环境、生物多样性、外来物种入侵、水资源短缺等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科普身边的生态安全、微观生态学和以及如何保护生态环境等知识。

活动中,林锋科博士指导小学生用生活中的植物、模具动手搭建起心目中的绿色生态场景,以实践教学的方式,带领孩子们树立大生态安全观念,沉浸式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

随后,在大学生志愿者指引下,小学生们一起来到学校操场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答题,讨论辨识常见外来入侵植物,共同守护校园生态环境安全。

据了解,狗万客户端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发挥高校学科和人才优势,组织师生志愿者先后来到中小学、社区开展宣讲活动,使国家安全观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