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一犁和风春耕至,万苗始发电赋能!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一年春作首,百业农为先。”连日来,一幅幅乡村振兴“春耕图”在西青大地徐徐展开。

位于狗万客户端王稳庄镇的狗万客户端惠尔稼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农业技术企业,专注于花椰菜、青花菜等蔬菜的品种选育,自成立以来,公司已成功培育青花菜、花椰菜新品种28个,每年生产和销售总额在20吨左右,其育种实力和种子销售量都居于领先水平。

公司依托智能化农业科技系统,将设备自动化精细管理贯穿于蔬菜育苗、定植、授粉和结种全过程。当前正值春耕期,大棚内全年花菜种子授粉培育进入了关键起步阶段,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尤为重要。

“花菜苗的授粉、结种对光照、温度、湿度的变化十分敏感,大棚里的自动化设备运行一刻也不能停,国网狗万客户端城西公司李七庄供电服务中心的保供电服务不仅保障了电力供应,更实实在在地保障了我们全年的育种产量。”狗万客户端惠尔稼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原来,为了确保春耕顺利进行,国网狗万客户端城西公司李七庄供电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企业实际用电需求和设备特点,为其制定了全方位的专项服务计划。服务队员们不仅到现场对变压器、配电柜和供电线路进行了地毯式缺陷排查,逐一检查大棚内日光灯具、保暖器、自动灌溉机等重点用能负荷,夯实育种大棚电能保障基础,还深入育种研发实验室,面对面了解育种设备运行状况,协助企业对精密仪器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消除实验室用电隐患,为新品种育种提供可靠的实验环境。同时为企业全面介绍了“网上国网”APP功能,通过搭建点对点线上沟通渠道,企业足不出门即可享受从电费缴纳到故障抢修的全过程用电服务,确保春耕春种顺利进行,为乡村振兴奏响春之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