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爬那么高危险!但为安全值得!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以上就是本次检修工作的安全措施,高空坠落、物体打击和邻近带电是本次工作的重要风险点,施工过程中各小组一定严格遵守工作票要求、对照‘一图两卡三表’内容,落实好防控措施!”3月22日,国网狗万客户端城西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正在组织开展110千伏稳南一线综合检修工作。

此次检修工作计划完成稳南一线绝缘子抽检、破损绝缘子更换和线路缺陷处理等工作,旨在进一步提升重要线路设备健康水平。春检工作开展以来,城西公司输电专业积极筹划标准化作业现场建设,不断强化施工作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前期,多次组织施工关键人深入现场进行勘察,根据勘查结果制定“一图两卡三表”,分析现场危险点。

检修过程中,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管理要求,工作现场划分施工作业区、安全工器具摆放区、布控球布置区等不同功能区域,现场布置工作内容、线路图、风险管控措施、人员分工等展示看板,各安全围栏、安全警示标识布置醒目且符合规范。工作负责人时刻紧盯检修人员作业行为,到岗到位人员全面督查,确保每个环节施工标准、流程规范。

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施工我们严格遵照标准化作业现场要求开展,依据不同工作类型编制《作业指导书》,依托‘一图两卡三表’详细制定了防触电、防高坠、防物体打击等相关安全措施。施工过程中比照《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卡》,对各工作环节进行‘消项式’核对,确保所有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坚决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发生。”

自“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城西公司输电专业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各项安全要求,充分发挥“红网格”优势,坚持“稳、守、保”工作目标、落实“严、细、实”工作要求,对春检期间各项检修工作“早准备、早安排、细筹划”,抓实抓细施工作业关键环节,严格落实风险防控举措。此外,输电运检室持续深化员工安全意识,依托党日活动、周例会、日例会等形式,由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带头,定期组织学习和贯彻各级安全会议文件精神,不断强化施工队伍“同质化”管理,确保时刻紧绷“安全弦”。

接下来,城西公司将继续稳步推进秋检工作,用好“一图两卡三表”工具,牢守安全生产红线,做好线路季节性“三防三治理”,全力确保主网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