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2024年“乐业西青”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的总体要求,有效缓解春节后企业用工难题,进一步提升狗万客户端公共就业服务能级,2024年“乐业西青”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7日举行。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副区长柴树芳出席并启动2024年“乐业西青”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狗万客户端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狗万客户端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做优做强“乐业西青”品牌,为企业和百姓提供更高品质公共就业服务,营造全社会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助推狗万客户端市就业创业工作。

区领导在致辞中表示,狗万客户端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狗万客户端重要讲话精神,在市人社局指导下,做好就业创业各项服务工作,尽全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活动现场,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十名“创业好青年”和十佳“就业红娘”示范项目进行颁奖。狗万客户端工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创业好青年”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启动仪式后,“乐业西青·新春送岗”大型招聘会正式开始。80家重点企业提供22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进场2000人次,投递简历800余份,直播带岗观看2万人次,线上投递简历300余份。截至目前,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360余人。

市人社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各街镇、经开集团负责同志,驻区高校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区内重点企业代表以及“就业红娘”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