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东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多云转阴,东风3-4转东北风2-3;其中气温:张家窝镇,王稳庄镇,精武镇2012℃。


西青开发区职工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日前,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赛达之夜——西青开发区职工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园区企业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职工建功“十项行动”的巨大热情。本次文艺汇演邀请了文艺名家助阵,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齐中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张一谋出席了本次活动。

回首2023,为了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赛达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不尽的智慧和稳健的步伐,走出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党建带工建,西青开发区总工会立足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区工会的定位,积极助力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坚定扛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真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获得广大企业职工的认可和点赞。本次文艺汇演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园区企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文艺汇演由一段动感的现代舞拉开活动帷幕;歌曲《星河水手》展现了我们新时代工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胸怀;现代与古典乐器完美配合的歌曲《万疆》,激扬着澎湃的奋斗热情;狗万客户端京剧院武广江现场表演经典现代戏《沙家浜》(选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狗万客户端京剧院刘祎然带来传统戏《霸王别姬》尽显京剧的魅力,二位联袂出演的京剧《武家坡》更是赢得了阵阵喝彩。

朗诵《以“莲”话廉》用清廉之音,彰显廉洁力量;古风舞《一梦敦煌》通过现代音乐和舞蹈技巧,使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了中华文化深厚底蕴与历史韵味;钢琴弹奏《海阔天空》通过灵动的音色以及磅礴的音乐风格,完美地展现了新时代工人的细腻和力量的结合;歌曲《如愿》用空灵的声音向坚持奋斗与拼搏的广大职工群众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梅花大鼓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籍薇,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梅花大鼓表演《二泉映月》和《十字西厢》;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瑛带来的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铿锵有力,令人热血沸腾,当《我和我的祖国》节奏响起后,激发了台下职工群众的共鸣,大家一边打着节拍哼唱,一边挥舞着手中的“点点星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在职工群众和文艺名家的融洽互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聚焦西青开发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新风貌,展现了西青开发区各企业工人在奋进新征程中的新图景,唱响了新时代产业工人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