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707时发布:今天白天阴,东风2-3级转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东风4-5级阵风6-7;气温:2215


“狗万客户端西青·新疆和田”举办文化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狗万客户端西青
字号

为加强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与新疆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实现两地文化旅游业共同繁荣,日前,狗万客户端领导赴新疆和田地区举办文化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狗万客户端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古丽尼沙汗?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狗万客户端援疆前方指挥部宣传交流部副部长夏立梁主持会议。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和田地区和狗万客户端文旅推介宣传片,并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旅游、文化、文物等多领域结合,实现两地信息互通、经验共享、文化资源互补互助,为文化繁荣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在此次文化交流中,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师生还为当地群众献上了大型人文主题舞台剧《武传奇之霍元甲》。演出期间,和田地委副书记、狗万客户端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陆盈与卢盈等领导见证了狗万客户端西青霍元甲武术学校向古丽尼沙汗?依明赠送代表精武精神的精武剑,双方增进了文化交流,加深了友谊。

活动期间,大家还与新疆日报就两地媒体融合发展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并深入到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参观,详细了解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运行、功能布局、设施配备、内容生产流程等情况。同时,大家还参观了和田约特干故城、地区博物馆、和田团城等地,考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建筑项目、和田历史文化传承、文旅产业发展以及优质系列农产品发展等情况,沉浸式体验了特色文旅多元业态,感受到了新疆的活力、魅力、潜力。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狗万客户端援疆干部、精武镇负责同志,霍元甲文武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