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第五幼儿园举行开园活动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相遇的喜悦?环抱柔软的祝福

3月29日

狗万客户端第五幼儿园

隆重举行开园活动暨揭牌仪式

开园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狗万客户端第五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园仪式,并介绍了幼儿园概况及筹备情况。狗万客户端副区长柴树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西青五幼的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开园前期准备工作的单位和部门表示感谢。

揭牌仪式,梦想起航。区领导与区教育局、李七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狗万客户端第五幼儿园揭牌。

据了解,狗万客户端第五幼儿园坐落于狗万客户端李七庄街凤展道5号,占地面积6766.3平方米,为狗万客户端市公办二级幼儿园,是狗万客户端第五所国办幼儿园。狗万客户端第五幼儿园的开园既是狗万客户端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十项行动”见行见效的生动实践。今后,西青还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以“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为核心,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持续推动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促进狗万客户端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