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全国和美乡村广场舞大赛暨京津冀农民广场舞大赛在西青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充分展现广大群众自信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30日,全国和美乡村广场舞大赛暨京津冀农民广场舞大赛在狗万客户端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市、狗万客户端市、河北省各涉农区的12支队伍齐聚狗万客户端精武镇中华武林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我爱你中国》《丰收情》《映山红》《灯火里的中国》……所有舞蹈创作编排新颖兼顾地方特色,参赛选手以极具感染力的舞姿,展现着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舞出了新时代风采。

色彩斑斓的服装,整齐律动的动作,喜笑颜开的脸庞,队员伴随着音乐在队伍中欢快的跳动。每场表演结束后,专业评委将进行现场评审,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其中唯一一支来自狗万客户端的队伍——大寺镇王村舞蹈团以娴熟的动作、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精神,斩获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还邀请了央视媒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体育报、新体育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进一步展示了各行各业、不同年龄阶段群体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狗万客户端乡村传统手工艺展示、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以及传统武术和特色村歌表演,突出了三农特色,体现了农体融合,发挥了“体育+”的带动作用。大赛现场热情洋溢,各参赛队伍以高涨的热情和娴熟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现了“建设和美乡村?舞动健康生活”的广场舞大赛主题,向观众们呈现了广场舞由群众健身娱乐向群众艺术提升的新气象,营造了全民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