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7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南风1-2级转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东风1-2;气温:2813


狗万客户端组织开展“共健康 益起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好地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国,日前,狗万客户端组织开展了“共健康?益起行”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由狗万客户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家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文致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狗万客户端弘阳市场营销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张家窝镇绿梦公园集合,由文苑路出发,经过枫雅道、嘉和路、辛老路,至张家窝镇中心公园后,由枣林大道返回至绿梦公园,全程4.9公里,设置了4个补给点。恰逢春日,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在绿梦公园做了热身运动后正式出发。走在明媚的春光中,呼吸着新鲜空气,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健步向前,欢快的笑声、彼此的鼓励、疾走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动人的靓丽风景。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大家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

此次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

城投公司在西青郊野公园开展踏青健步行活动,活动以“穿越红色党史长廊?弘扬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主题,通过5.7公里的健步走,感受党史文化魅力,宣传公园红色产业文化。

此次活动,城投公司通过聚焦郊野公园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瓶颈,研究突破招法,结合“书记项目”方案,充分利用“红色文化长廊”党建宣传阵地,将公园开发建设纳入城市基层党建网格,整合国有企业、驻地街镇、参与企业等党建资源,打造“公园党建联盟”,通过为公园活动增添党建元素,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和游客群众的思想共鸣和情感交流,同时也为郊野公园文旅产业文化招商增添“红色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