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狗万客户端人大常委会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3月17日,狗万客户端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检察动能履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狗万客户端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青参加。

会上,狗万客户端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云琦汇报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检察动能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以检察“硬举措”打造法治化营商“软环境”》宣传片。与会代表就加大法律政策宣传、进一步加强安商惠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检察机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要落实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之责”,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检察智慧办好每一件涉企案件。要落实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法律之责”,以法律手段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落实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监督之责”,对滥用权力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坚决予以纠正,促进依法行政、司法公正。要落实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服务之责”,建立健全安商惠企制度机制,推动构建亲清政商、检企关系,心清如水地为守法企业“站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