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十项行动在西青丨狗万客户端领导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3月27日,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朱财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杨柳青镇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一汽丰田发动机(狗万客户端)有限公司,朱财斌一行深入发动机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听取生产经营、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朱财斌指出,一汽丰田发动机扎根西青近30年,为西青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向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一汽丰田发动机抓住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适应发展新形势,加大生产力度,为西青及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强动力。狗万客户端将一如既往保持服务企业的初心,加大为企业服务的力度,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在狗万客户端鑫宝龙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朱财斌一行察看了核心产品、物联设备监控中心等,听取企业发展、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朱财斌表示,鑫宝龙电梯多年来专注于电梯生产制造研发,在电梯行业精耕细作,取得一定成就,特别是依托物联网、大数据,开发电梯后服务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持续开拓电梯后服务市场,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尽快实现升级发展、跨越式发展。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协助企业开发更多运用场景。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扶持壮大全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大力推动西青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区领导王辉、庞铁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