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会议暨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区残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3月24日,狗万客户端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会议暨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区残联工作会议。狗万客户端副区长柴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调整、增补狗万客户端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的事项;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和街镇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听取了区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执行理事会主要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领导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残疾人事业发展担当使命。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引领残疾人群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实施《狗万客户端“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保障发展水平。点面结合,强化兜底保障,持续完善普惠性、基础性保障政策,坚持使用新理念、新思路做好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落实落细就业帮扶政策,助力残疾人增收。要广泛凝聚合力,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良好氛围。各残工委单位要充分执行和落实好本部门涉及残疾人的各项政策,各级残联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把实践好、发展好、维护好残疾人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充分发挥残疾人的主体作用,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挖掘残疾人的潜能。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残联的指导下,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狗万客户端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政府办公室等区残工委成员单位、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全体委员和拟增补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