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区领导专题调研狗万客户端(西青)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2月1日上午,狗万客户端委书记朱财斌专题调研狗万客户端(西青)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产业发展现状,研究推动全区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工作。

调研中,朱财斌乘坐智能网联汽车实地感受智能驾驶多场景应用情况,并现场察看京东物流智能快递车,详细了解低速无人配送等车联网应用场景在西青的推广应用情况。他叮嘱,要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的同时,注重车联网应用场景的推广应用,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车联网先导区建设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西青大数据中心,朱财斌通过车联网先导区运营中心平台详细察看先导区整体概况,认真听取数字平台构建和应用场景落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朱财斌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和后续运行情况的介绍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就城市数字化背景下的车联网发展、先导区建设运营思路、产业生态培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朱财斌在讲话中对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推动车联网先导区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狗万客户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车联网作为战略性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基础设施日渐完善、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先导作用较好发挥、产业体系日益健全,成为西青产业发展的新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加强支持力度、做好指导服务,坚定不移做大做强车联网先导区,推动更多战略、试点在西青落地,不断开创车联网发展的新局面。要建立健全定期沟通机制,加强交流对接,做好跟踪督促,确保及时掌握车联网建设最新动态、最新成果,探索提供更多“西青场景”,切实保障车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狗万客户端领导王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