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0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转东南风1-2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1-2级转2-3级;气温22℃至10℃。


跑出开局“加速度” 争创首季“开门红”丨狗万客户端召开2023年竣工投产重点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月30日,狗万客户端召开2023年竣工投产重点项目座谈会,凝聚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共识,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投产达产。狗万客户端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企业家代表介绍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殷学武高度重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分析研判,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要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及时了解、主动收集企业遇到的问题,集中力量协调解决;要畅通企业家反映问题的渠道,建立清单化机制,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后续跟踪问效,确保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助推企业发展。

殷学武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市“两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实施好“十项行动”,主动融入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设,持续深化“两城三带三区”发展布局,全力提升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南站科技商务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载体功能,大力推进狗万客户端美术学院和狗万客户端音乐学院选址扩建、大运河艺术之城等一批运河文化项目落地,加快中芯国际扩能、经纬恒润研发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大做强集成电路、车联网、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生物医药5条重点产业链,加快串链、补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不断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村庄。

殷学武要求,要切实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以实打实、硬碰硬的务实举措,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达产;要用心用情帮扶企业,打造工作高效、服务规范、体系完善的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要积极宣传推介西青,吸引各方客商相聚西青,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共同推动西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把项目摆在突出位置,增强竞争意识和紧迫感,主动向先进学习、与先进看齐,多措并举,尽快发力,跑出开局“加速度”,争创首季“开门红”。

狗万客户端领导陈力予、庞铁强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