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4月24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气温:26℃至15℃;



狗万客户端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村社区“书记项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2月7日,狗万客户端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村社区“书记项目”成果汇报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市委党建工作要求,系统总结村社区“书记项目”创建评选工作经验,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基层落地落实。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

朱财斌指出,今年全区基层党建领域创新推出村社区“书记项目”,利用这一有力抓手,抓住了“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招”,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领办“书记项目”带动“书记抓、抓书记”,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大局,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争相扛起主责、深耕“责任田”,起到了“抓住一个人、示范一班人、带动一群人、解决一堆事”的牵引效应,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城乡社区高效能治理提供了强大组织动能。

朱财斌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以党建为统领,坚决扛起书记责任。主动担起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精准定位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合力落实责任,依靠组织、发动党员、带动群众,不断释放党建强大活力。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发展论英雄,着力发挥书记作用。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持续升级优化“书记项目”,着力打造具有西青特色的兴业、宜居、文明、幸福之乡;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畅通治理“微循环”;以党建效能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期待,把“书记项目”作为团结凝聚群众的有力抓手,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要全面把握“守正创新”,以实绩比高低,切实展现书记担当。增强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干事本领,打造“书记项目”2.0版,始终把党建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动力源”、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检验干部的“试金石”,以党建工作之为服务全区发展之进。

会上,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为十佳、优秀村社区“书记项目”授牌;辛口镇水高庄村、西营门街道文瑞家园社区、精武镇格调松间社区分别就“书记项目”创建情况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书记项目”专题片《大抓基层见行动?担当聚力谱新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楠,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十佳、优秀“书记项目”所在村社区“一肩挑”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镇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其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各街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