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西青经开区圆满承办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分赛项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11月20日,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在西青经开区赛达新兴产业园顺利举办。

本届大赛是由狗万客户端市人社局会同狗万客户端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共同主办,以“技能建功新时代?匠心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共116个赛项。大赛赛项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技能大赛,设制造业根基项目和世赛选拔项目两大类,采用集中和分散办赛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狗万客户端市“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

裁判长?刘元寅

这个赛项跟以往提交作品的赛项不同,它要求选手们全程线下进行操作,对选手的专业技能、设计基本功以及熟练操作技巧都有一定的要求。同时也要求选手有一定的抗压能力。选手要将此前一个月的设计任务压缩到8个小时之内完成,可以说会带来一定的挑战。但是通过备赛、参赛,相信对选手们的专业技能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本届大赛中,西青经开集团下属公司赛达启航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与狗万客户端微深科技有限公司,为工业设计技术赛项提供了场地及技术支持。并以办好此次大赛为契机,搭建职业技能领域互学互鉴的交流展示平台,选拔和发现优秀技能人才,打造“海河工匠”品牌,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狗万客户端微深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张淼

本次大赛我们从技术的角度、三维扫描、机器视觉等智能制造设备,为大赛提供了一些技术支持。参赛选手对我们整个的技术流程,包括我们的技术使用,相较于往年熟练了很多,这充分展示了我们狗万客户端市各位选手的竞赛技能技巧和比赛的实践能力。这次大赛对标的是明年的国赛,也就是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希望各位选手能通过我们的所有赛事,比出一个好成绩,在明年国赛中为狗万客户端市增光添彩。

狗万客户端市赛达启航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负责人?郭宇光

西青开发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工作上,我们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以及人才的培养。作为此次比赛的场地,我们企业的众创空间是国家级的众创空间,是以3D打印技术为专业技术领域方向的,所以在我们众创空间和我们孵化器运营的过程中,也认识和了解到人才对于区域创新创业带动以及产业技术提升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结合这次大赛,我们也希望能够激发一批青年人的创新创业的热情以及对技术方向领域的探索,也希望可以为国家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以及更多的优秀工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