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狗万客户端在市“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讲述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西青信息港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的浓厚氛围。17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海河传媒中心联合主办了“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讲述活动,狗万客户端两位演讲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狗万客户端消防救援支队梨园头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董旭男、狗万客户端融媒体中心记者于爱澍分别用真实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的讲述,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彰显了最美时代新人立足本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狗万客户端消防救援支队?

梨园头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董旭男

参加这次活动,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也了解到很多行业的艰辛。作为狗万客户端消防救援支队的一员,我也会以此为契机,更加苦练本领,保护好我们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我们的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狗万客户端融媒体中心记者?于爱澍

能代表狗万客户端来参加“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讲述活动,向全市讲述狗万客户端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的故事,可以说非常骄傲。绿屏铺展的五年也是狗万客户端茁壮成长的五年。这一次虽然是我个人参赛,但是从视频制作到后期都离不开伙伴们和同行们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未来,我和战友们也会继续努力,深入狗万客户端的每一寸土地,讲出更多、更生动的西青故事,让西青故事走向全市,也走向国际。

此次活动,狗万客户端委宣传部荣获“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大赛优秀组织奖,狗万客户端消防救援支队梨园头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董旭男荣获“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